世衛推薦居家防疫食物清單大公開!囤糧囤起來,居家防疫一起來!

現在國內疫情嚴峻,能不出門就不出門,盡量宅在家就是防疫的最好對策!今天,小編要介紹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9大居家防疫食物,還會根據這個清單挑選幾款優質居家防疫食品推薦給大家,趕快接著看下去,為居家防疫做好準備!



世衛推薦居家防疫食物

1. 雞蛋:優質蛋白質的來源!

2. 魚罐頭:優質蛋白質與健康脂肪的來源,做成沙拉或三明治都適合!

3. 保久乳:含有豐富的鈣及蛋白質,營養價值高且可以久放!

4. 耐放的新鮮水果: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人體所需營養!

5. 堅果類: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、鐵及維生素E等人體所需營養!

6. 全穀物:含有豐富膳食纖維,且易於料理,保存期限長。

7. 蔬菜罐頭:蔬菜罐頭比新鮮蔬菜有較長的保存期,是防疫食品好選擇!

8. 冷凍蔬菜:冷凍蔬菜比新鮮蔬菜有更長的保質期,並且可以保留大部分新鮮蔬菜的營養!

9. 豆類製品:優質植物性蛋白質來源,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、維生素B及礦物質等營養素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1:雞蛋-幸福牧場放山雞蛋


幸福牧場的雞隻採用全放牧飼養,使雞隻自由又健康!並且獨家調配優質穀物全素飼料,使雞隻產出好品質、健康又美味的雞蛋!蛋白Q彈,蛋黃香濃無腥味,且富含靈芝多醣體、納豆菌等多種珍貴營養素,吃進健康安心與美味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2:魚罐頭-【愛之味】珍寶三明治鮪魚



罐頭的話,推薦小編從小吃到大的愛之味鮪魚罐頭!愛之味嚴選上等鮪魚,製作成優質、口感絕佳的鮪魚罐頭,配白飯一起吃,簡直是人間美味!也可以夾在吐司中間做成三明治,大人小孩都愛吃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3:保久乳-【福樂】巧克力牛乳




福樂的保久乳經過高溫殺菌以及利樂包密封包裝,無須冷藏就能常保新鮮與營養,方便飲用!香醇的鮮乳與濃郁的巧克力融合,美妙滋味,大人小孩都愛喝!在家追劇喝上一瓶巧克力牛乳,好享受!或是也可以拿來當早餐~就不用一直跑出門啦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4:耐放新鮮水果-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



耐放水果首推蘋果!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細緻多汁、香甜美味,且散發濃郁芬芳果香!直接吃或是做成蘋果派都好適合,有機栽種,連皮都可以吃進去哦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5:堅果-【萬歲牌】熱帶纖果



堅果類的話,小編推薦堅果的知名品牌——萬歲牌堅果,品質有保證!萬歲牌熱帶堅果嚴選杏仁果、夏威夷果、核桃,搭配香甜美味的蔓越莓、芒果、鳳梨和木瓜果乾,口感豐富,蹦出絕妙好滋味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6:全穀物-【桂格】十錦珍穀


桂格十錦珍穀內含五種穀物、五種蔬菜,富含膳食纖維、高鈣、維生素D3等營養,有益健康,是體內環保好幫手哦~適合全家人天天食用,培養健康好體質!採預熟處理,免洗免浸泡,烹煮方便,可與米一同烹煮哦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7:蔬菜罐頭-【綠巨人】珍珠玉米粒



綠巨人珍珠玉米粒使用專利螺旋切割技術,保留完整玉米胚芽,富含維生素A、B、C、E,對人體大有助益!其玉米粒是在美國及法國豐沃的土壤孕育出來的,清脆且鮮甜多汁!綠巨人在玉米最圓熟飽滿時採收,並於採收後6小時內將玉米精華完整封存,保留最完整的玉米營養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8:冷凍蔬菜-【禧福水產】冷凍青花菜



青花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、維生素C、β胡蘿蔔素和礦物質鉀,能預防心血管疾病,還有防癌的功效!且冷凍蔬菜不僅保質期比新鮮蔬菜長,還能保留大部分蔬菜的營養價值!實在是現在防疫時期囤量的好選擇!


居家防疫食物推薦9:豆類-【歐特】有機紅豆



紅豆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1、B2、B6、維生素E、葉酸與礦物質鉀、鈣、鎂、鐵及鋅,且有高膳食纖維及低脂肪的特性,對人體好處多多!歐特的紅豆來自於天然純淨的綠色農場,全程遵循有機農法栽種,無化肥、農藥,通過有機認證,是健康、安心的好選擇!


疫情持續延燒,能不出門就真的盡量不要出門,好好宅在家吧!上述居家防疫食物真的是居家防疫的必備好選擇,大家一起囤好食物,宅在家追劇,全民防疫一起來!

延伸閱讀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神隱少女9/8即將重新上映!8款吉卜力人氣週邊等你來收藏~

杭菊功效大公開!加碼人氣杭菊產品推薦